女神之魂 欢乐园《幻战》共铸史诗豪情

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官方

最近微博上对“女神”标准进行大曝光,是具备长发、美瞳、锥子脸?抑或是温柔、包容、凹凸有致?人人网上甚至出现一篇以理科生的立场,利用正态分布计算女神评分标准的概率算法,颠覆了众多屌丝的三观。女神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究竟男人心中的完美女神有啥标准?《幻战》中的女神们对此表达出不满,纷纷表示自己才是完美女神,此等争端各位怎么看?11月29日11时,欢乐园《幻战》开启公测首服,众多欧美特色玩法挑战你的“求知欲”。

女神之魂 欢乐园《幻战》共铸史诗豪情

女神,是吉祥物?

女神之魂系统是《幻战》游戏中的玩家最重要的实力提升途径,不仅可在战斗中为玩家增加各项属性,还额外提供各种光环加成服务。生命、暴击、魔攻魔防、物攻物防、闪避、命中……女神不是万能的,没有女神却是万万不能!女神虽然只能看看不能乱摸,但是增强你的战斗力不是一千两千,你确定真的不要这种吉祥物女神?

女神之魂 欢乐园《幻战》共铸史诗豪情

女神,是百变怪?

女神有图鉴还有进阶形态,一眼望去真的有种口袋妖怪上身的错觉。但是,随着女神的进阶,外形也会产生“美好”的变化。比如,陪伴新手玩家的冰霜女神,其1阶2阶3阶的形态已经超越口袋妖怪的mega进化,迈向更高的领域。紧随其后的是雷霆女神、黑暗女神、怨毒女神、海洋女神、焰光女神。什么?你嫌女神太多了?女神难道不是多多益善的吗……

女神之魂 欢乐园《幻战》共铸史诗豪情

女神,是小受?

游戏中,玩家可通过消耗星魂来点亮女神的魂点,如果被点亮的魂点上附带女神光环,女神将会获得该光环。玩家可通过自由设定不同的出战光环来增加战斗的策略性。为了达到增强战斗力的目的,收集到星魂后就去给女神大人注魂吧!注魂多多益善,无副作用,绝对不会造成眼睛模糊、精神疲乏等绅士症状。在女神界面勾选“跟随”选项后,女神还能自动跟随在玩家角色身后“飘”动,分外撩人。

欢乐园《幻战》官网:http://hz.hly.com/

五秒快速注册: http://t.hly.com/?tid=28628&sid=hzre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