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来了妖怪迅速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17 来源:52PK整理

  游戏技能

  主角早已修炼成为天外大仙,斗法决斗一类的俗事,需要棋子-妖怪排兵布阵,各自施展武艺,当然主角也可在暗中帮助,施展法术,帮助妖怪战斗,妖怪技能可以通过副本获得或者购买,使用技能书能增加技能的熟练度,熟练度满即可升级。

  游戏妖怪

  妖怪是每场战斗的主角,打架、扛招都是妖怪们干的事。妖怪依靠主角仙境里的各种修炼方法提高能力,获得装备,修炼武艺、法宝。

  游戏阵法

  对阵双方的战斗单位,会根据阵法上的位置,自行开展战斗。而阵法上的排兵布阵,正是对阵斗法的至高策略。

  阵法等级和上阵人数无关,拖动左边的妖怪头像放入阵法格子内,或拖动阵法格子内的妖怪头像移动位置,右边显示了阵法列表,可切换阵法,点击“升级阵法”可升级对应阵法等级,最后记得点击“启用阵法”按钮才算成功保存哦

  游戏孙悟空

  阵法上的妖怪热血奋战,主角当然不能袖手旁观。作为天外大仙,动手打架之类的事自然不用主角自己出面了,但藏在暗地里的主角,依然可以吹风点火,念咒落雷,给妖怪们助一臂之力。也正如西游记原着里的神仙一样,暗中相助取经队,才能让师徒四人顺利度过艰苦路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