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好感度简易攻略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52pk整理

  新版本的好感系统,貌似还有挺多人不知道怎么弄。写一篇简单的攻略,供大家参考。第一次写攻略之类的东西,大家将就着看吧。

  新版本有个支线任务:

  接了之后,就跑去罗格镇了,然后远远地看到了玛奇诺MM。

  完成任务之后MM就变成了这样

  这个礼品屋还是挺简单的,水之都也有

  就是把东西往中间一放:

  兑换,领取就行了。

  礼物可以在伙伴-礼物里送给伙伴,目前我在刷妮可罗宾MM的好感,要26级才能学新技能……

  直接拖礼物到伙伴面板上就可以赠送礼物了,妮可罗宾MM喜欢书籍讨厌机械,所以铁丝什么的就别送了。喜欢的礼物好感度是125%,普通的是100%,讨厌的只有75%

  注意几点:

  1. 实验后发现,白色的和绿色的装备是不能兑换礼物的,只有蓝黄红紫物品才能兑换。

  2. 装备强化了之后,兑换的时候强化费用会完全返还,但是兑换会消耗阅历,所以如果阅历比较紧张的时候就要考虑到底是用来是兑换礼物还是升级科技。

  3. 碎片也能兑换礼物,但是要多耗阅历:

  测试了一下,两个碎片要22000阅历,平均一个11000阅历,但是3个碎片合成斧子之后只需要16650阅历,所以碎片兑换礼品还是很费的,尽量合成之后再换礼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