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 星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未知

  我现在编辑哇~ 话说 今天更新了- - 因为没号的缘故 所以先开介绍贴 攻略玩法 之后补上

  如何从游戏里获得星魂:目前我还在摸索

  首先 介绍玩法:

  热血海贼王星盘系统是击败催眠师赞高任务后开启,热血海贼王星盘系统可以进行升级,热血海贼王星盘升级需要星灵石。

  升级主星盘可提高所有伙伴属性,当主星盘达到特定等级和其他条件后,可以开启多个职业天赋星盘,开启天赋星盘后主角天赋可以切换到更高等级职业天赋;如下图:

1.jpg
2.jpg
3.jpg
44.jpg
11.jpg
22.jpg
33.jpg

  当中间的主星盘达到特定等级和其他条件后,可以开启多个职业的天赋星盘(右侧的破、骑、法、狂。)开启天赋星盘后主角天赋可以切换到更高等级职业天赋。黑色的小图是大图中开启的4个小星盘的属性说明,也就是主角可以转的属性。

4.jpg

  每人每天可以使用一次 贝利购买获得 500 星石 金币获得 无限次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