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镀金新玩法 打造最强海贼

发布时间:2013-07-22 来源:官方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暑期档全新版本火爆开启,想要体验新玩法的海贼迷们有福了!新版本将会给大家带来诸多精彩玩法,刚开启的镀金系统,就能让海贼迷们在游戏中对自己的装备再度强化,实力进行大幅提升!一起来体验最精彩的暑期海贼大狂欢吧!

 

《热血海贼王》镀金新玩法 打造最强海贼

熔炼地狱 召唤上古晶石

 

  《热血海贼王》此次更新为海贼迷们开放了包括“熔炼地狱”“镀金”等多个新玩法。海贼迷们想要通过镀金来提升装备属性,是必须要先通过“熔炼地狱”来获取到“上古晶石”这种道具。在熔炼地狱中,海贼迷们可以通过召唤晶石和精炼的方式,来收获包括“上古晶石”等在内的丰厚奖励。上古晶石可是镀金中的必备之物哦!

 

《热血海贼王》镀金新玩法 打造最强海贼

镀金玩法 实力大幅提升

 

  在之前的版本中,海贼们可以通过强化、潜能、宝石等途径来增加装备属性,而新开放的镀金系统,也同样为海贼们带来了提升装备属性的一个好途径。海贼们可以通过熔炼地狱来进入镀金界面,镀金只能对橙色装备操作,每镀一次金,装备就能增加一颗星,同时也可以增加生命以及对应的本体属性,本体基础属性越高,镀金属性越高。当然镀金次数越多,增加的属性也就会越多。

 

《热血海贼王》镀金新玩法 打造最强海贼

顶上争霸 公会跨服大战

 

  除此之外,《热血海贼王》新版本还为海贼们开放了更多新的系统玩法。“顶上争霸”公会跨服大赛就为所有的海贼团提供了一次最好的机会。不计其数的精英海贼团大汇聚,用海贼团成员们团结凝聚起来的力量来决一胜负!谁都希望自己的海贼团能够像白胡子海贼团一样,驰骋四海声名远播,那就赶快为自己的海贼团,报名吧!

 

《热血海贼王》镀金新玩法 打造最强海贼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火爆开启,精彩玩法超爽公会大战,邀你体验!赶快加入《热血海贼王》,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