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战斗体验

发布时间:2013-08-21 来源:官方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还原最经典的伟大航道冒险,原汁原味的剧情战斗都在副本中得以最深度的还原。在游戏中,海贼迷们还可以招募众多的同人伙伴一起加入伟大航道战斗!目前,超新星11人中的绝大多数强者都已经化身为伙伴,超受海贼迷们欢迎的特拉法尔加•罗也在其中,一起来欣赏一下罗的精彩战斗吧!

  特拉法尔加•罗,超新星11人中实力非常强大的一个海贼,红心海贼团的船长。在香波地群岛上,因为路飞对世界贵族天龙人大打出手,引来海军的围攻,而特拉法尔加•罗也因为恰好在场而被认为是路飞的同盟,最后不得不和路飞等人暂时携手,共同抵抗海军。作为一个颇具人气的强者,罗的登场吸引了很多海贼粉丝的关注。

《热血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战斗体验

北海出身,头戴有斑点状图案的毛帽,戴着耳环,手臂到手背都有龟甲图案的刺青,相信海贼迷们对特拉法尔加•罗的形象已经非常熟悉了。在《热血海贼王》中,罗同样是以这个经典的形象登场,并且作为一个超新星中实力非常强大的海贼,罗需要海贼们在积累到2600000声望后才能将其招募到手。有这么一个强者助阵,冒险非常轻松!

《热血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战斗体验

作为手术果实能力者,罗在游戏中拥有很强的属性,15星的评级绝对能够对得起超新星的称号。S-的物攻、S魔攻以及S-的魔防让罗在攻防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同时物攻和魔攻的突出也让其在攻击方面更加全面。怒气技能不仅可以群攻,还能为己方血量最少的伙伴回复大量生命值,不仅效果拉风帅到爆,同时也非常实用!

《热血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战斗体验

说到罗的能力,就不得不说手术果实这一超神奇的恶魔果实,在攻击范围内,罗可以对敌人进行任意拼接,被砍中的人不仅不会流血,甚至都不会受伤。在《热血海贼王》中,罗的手术果实不仅能够增加力量、生命和魔法攻击,同时还能在普通攻击和怒气攻击的时候附带一定几率的麻痹效果,作为控制也非常使用。

《热血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战斗体验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火爆开启,最精彩的伟大航道冒险期待着海贼迷们的加入!招募同人伙伴,组建属于自己的海贼团,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