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恶魔之树再开 果实可深渊掉

发布时间:2013-08-23 来源:官方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火爆开启,不仅有血战等全新系统玩法可供海贼迷们体验,同时,也为了让大家能够畅享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冒险狂欢盛宴,《热血海贼王》将再度开启“恶魔果实树”跨服玩法,培育恶魔之树,收获丰厚恶魔果实奖励,全面化身能力者,尽情战斗吧!

  恶魔之树再开 果实大丰收

  本次“恶魔果实树”跨服活动,将从8月23日持续至29日,海贼们可以和系统自动匹配的其他服务器中的玩家一起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捐献,或者浇水、施肥等不同的操作来培育恶魔果实树,并且能获得对应的贡献值。活动结束后,恶魔果实树的等级越高,玩家贡献值越高,奖励就越丰厚哦!想要极品恶魔果实,那就赶快参加吧!

《热血海贼王》恶魔之树再开 果实可深渊掉

主角双果实 可深渊掉落

  《热血海贼王》中的恶魔果实,可以让非果实能力者也摇身一变,化身成为拥有各种能力的超强海贼。在游戏中,本身没有恶魔果实的伙伴可以装备一颗恶魔果实,而主角目前则可以像黑胡子一样,装备两颗恶魔果实。海贼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果实。此外,游戏中也开放了恶魔果实新的回去途径,不仅能通过恶魔之树来获取,在深渊副本中,也有一定的几率掉落。

《热血海贼王》恶魔之树再开 果实可深渊掉

新版本来袭 一起血战到底

  在新版本中,海贼迷们将体验到全新的游戏玩法,其中就包括“血战到底”系统。在血战到底中,海贼迷们可以最多3人组队,也可单独对抗一波接一波来袭的海军,组队协作,九宫格高自由度布阵,超级丰厚的奖励,吸引了非常多海贼们的加入,拼上海贼的荣誉,血战到底!更多精彩玩法,期待大家的体验!

《热血海贼王》恶魔之树再开 果实可深渊掉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来袭,精彩不容错过!一起化身海贼,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