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 海贼血战系统体验

发布时间:2013-08-27 来源:官方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来袭,这次迎接海贼们的不仅有深海监狱系统中第四层灼热地狱的新战斗以及新的深渊副本等精彩内容,更有全新的血战到底系统期待着大家的挑战。血战到底系统,作为本次新版本中的一大亮点,可以让海贼迷们组队挑战汹涌来袭的海军,超自由的协作,让战斗更加激烈!

  迎战大波海军 一起血战到底

  血战到底系统,是一个区分与《热血海贼王》中多人组队玩法的全新系统。在血战到底系统中,海贼玩家们需要面对的将是一波接一波汹涌而来的海军,海贼VS.海军,大家能撑过多少波?是真海贼就来加入战斗,一起拼上海贼的荣耀,血战到底吧!血战到底只能由同一阵营的玩家组队进行,赶快呼朋唤友,战起来吧!

《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 海贼血战系统体验

自由组队 上阵伙伴多人组合

  在这个全新玩法中,海贼们可以选择单刷,也可以选择3人组队。同一阵营玩家组队后,队员可以每人选择两个伙伴上阵,全员准备后,就能由队长对6名伙伴进行统一布阵。九宫格全局开启,布阵更加多变。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自己最强力的伙伴来参战,不过一定要注意和其他玩家的搭配哦!只有合理搭配,才能发挥出1+1>2的作用。

《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 海贼血战系统体验

《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 海贼血战系统体验

积累血战星数 好礼免费兑换

  海贼们布好阵并且点击开战之后,就可以进入血战玩法。在血战中,海贼们可以选择不同的难度关卡进行战斗,关卡难度越高,战斗胜利后获取到的血战星数就越多,星数可以在血战中通过消耗来补充不同的属性,让战斗续航更持久。同时,积累的星数还可以在兑换中心免费兑换各种不同的道具,这也是个获取道具的好途径!

《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 海贼血战系统体验

热血海贼王》血战到底全新玩法体验,期待着海贼迷们的挑战!精彩战斗,激情冒险,和小伙伴们一起,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