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轮盘重磅来袭 夏日时装闪耀

发布时间:2013-09-06 来源:官方

海贼题材经典之作!人气页游热血海贼王》掀起海贼冒险全新风潮!9月收获季,《热血海贼王》海量福利重磅来袭,幸运大转盘活动全面开启,尽情冒险,畅快收获!本次幸运大转盘活动,不仅为海贼迷们提供了橙色宠物芭秋拉,“进击的海贼”超帅气属性称号等极品道具,更推出了全新的夏日系列时装,清凉又漂亮,让你闪耀一整夏!

幸运轮盘 开启9月全新福利

热血海贼王》9月全新版本开启,开放推进城灼热地狱3大新副本,延续最热血的战斗,和草帽路飞等人一起,上演监狱大逃亡!同时开放的还有时装屋系统、阵型进阶系统等全新游戏玩法。此外,9月全新福利活动也紧随而来,幸运轮盘活动火爆开启,星灵石、宝物、时装等珍稀道具一网打尽,机会不容错过哦!

《热血海贼王》轮盘重磅来袭 夏日时装闪耀

110级橙色宝物 上演极品诱惑

本次幸运轮盘活动,不仅保留了之前活动中贝里、金币、爱心之箭、星灵石、元素石、潜能之石等丰厚的奖励,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橙色极品宠物芭秋拉。只要海贼迷们达到50级,就能在开启活动的服务器中参与幸运轮盘,获取这些让人心动的极品。本次活动中,100级的橙色宝物骷髅腰带和110级的德雷克眼罩可谓是羡煞众人,强者必备之物啊!

《热血海贼王》轮盘重磅来袭 夏日时装闪耀

清凉夏装上线 秒杀帅哥美女

除了橙色极品宝物和“进击的海贼”超炫称号外,9月轮盘的最大亮点就是开放了夏季清凉系列时装。9月酷暑依旧,试想穿着这么一身清凉拉风吸引眼球的时装出去,肯定会吸引一大批人的目光。男性的战士、音乐家、狙击手角色帅气拉风,女性的召唤师、航海士以及剑士性感火辣,绝对秒杀一大片!

《热血海贼王》轮盘重磅来袭 夏日时装闪耀

《热血海贼王》轮盘重磅来袭 夏日时装闪耀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火爆开启,幸运大轮盘引爆9月盛大狂欢,海量福利大放送!一起化身海贼,开启精彩冒险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