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跨服大战 冠军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3-09-13 来源:官方

王者之战!海贼世界中超级火爆、局面异常激烈的超级大混战,无数海贼精英大汇聚,共同角逐海贼王者!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第五届“王者之战”跨服大赛决赛即将到来,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问鼎海贼巅峰,角逐最终冠军,王者宝座的争夺战将会异常激烈,一起来加入吧!

线上丰厚奖励:海量道具放送

“王者之战”是《热血海贼王》中目前参赛玩家最多的PVP玩法之一,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届。作为跨服之争,“王者之战”每一届的参赛服务器都多达数千组,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精英角逐,让战斗更加激烈!如此盛大的角逐,奖励也是异常丰厚,超炫称号、顶级橙色宠物碎片、海量贝里等等,绝对让海贼们口水横流!

《热血海贼王》跨服大战 冠军花落谁家?

线下实物放送:精美路飞手办

除了丰厚的线上奖励之外,《热血海贼王》还为本届“王者之战”跨服大赛准备了众多的实物奖励,那就是精美的正版路飞手办。只要海贼迷们在“王者之战”新世界跨服阶段中能取得最终的冠军,就能获得官方送出的正版手办一个。王者之战,开启属于海贼强者的荣耀,一起角逐最终冠军!海贼王,期待你的加入!

《热血海贼王》跨服大战 冠军花落谁家?

战力提升指南:阵型进阶系统

《热血海贼王》决赛即将开始,很多海贼迷们也都在做着决赛之前的准备,争取在决战之前能够提升最大程度提升战斗力。在《热血海贼王》新版本中,海贼迷们可以通过血战到底系统来获取血色标记,对阵型进行进阶。进阶后的阵型将能为海贼迷们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提升战斗力,这可算得上是决赛的杀手锏,不容小视哦!

《热血海贼王》跨服大战 冠军花落谁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