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竞技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开闯关大赛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官方

    眼看10月国庆来临,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开启全新版本,精彩新玩法火热上线:新等级上限,新声望伙伴,还有宠物天赋技能升级、宠物图鉴等全新系统也都和玩家朋友们见面。除此之外,新版本中还开放了一个另类的竞技玩法,那就是闯关大赛,想要体验毫不拖泥带水、行云流水的竞技战斗吗?那就来体验一下吧!

深海大监狱赛场 PK开始

    随着深海大监狱中路飞等人的闯入和突破,深海大监狱迎来了海贼们一波又一波的冒险热潮,现在甚至已经成为了海贼们比拼实力的竞技赛场,谁能在指定时间内在大监狱中突入地更深,谁才更能体验海贼强者的荣耀!新版本中闯关大赛开启,海贼迷们,智慧和实力的大比拼,一起来挑战吧!

另类竞技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开闯关大赛

伙伴乱入 战斗员随意选

    闯关大赛开始后,玩家就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尽可能多地战胜一层又一层的海军守卫。闯关过程中,海贼们可不是像普通副本那样使用自己最常用的伙伴来参战,每一层的战斗,都会有随机的一些伙伴出现在备选中,海贼们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最合理的搭配进行战斗,如果觉得都不合适,那可以通过刷新来换一批随机伙伴。

另类竞技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开闯关大赛

公平竞技 伙伴同起点战斗

    在活动时间内,每个玩家失败的次数都是一样的,失败次数用完后所推到的层数将会是档次比赛的最终成绩。玩家可以选择的每一个伙伴都是处理过的,伙伴能力将不会受到装备、等级等所有属性的影响,战斗完全比拼的是对阵型和伙伴搭配的理解。比赛时间结束后,将会按照排名发放相应的奖励,强者多得哦!

另类竞技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开闯关大赛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火爆上线!即刻化身海贼,踏上伟大航道,向着大秘宝,开始冒险吧!

2秒化身海贼,开启伟大航道精彩冒险:

十大新服活动火爆开启,冒险即刻启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