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公测激战 闯关大赛恶魔之树齐开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激情公测持续整月,激斗海军三大将,一起加入顶上之战!精彩冒险火爆开启,全新玩法等精彩内容重磅上线!为了让大家能够畅享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冒险狂欢盛宴,《热血海贼王》将再度开启“恶魔果实树”,“闯关大赛”跨服活动也同步开启,勇闯推进城,上演最强海贼争夺战! 这两个活动将从11月22日持续至28日,快来参加吧!

《热血海贼王》公测激战 闯关大赛恶魔之树齐开

本次“恶魔果实树”跨服活动,海贼们可以和系统自动匹配的其他服务器中的玩家一起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捐献,或者浇水、施肥等不同的操作来培育恶魔果实树,并且能获得对应的贡献值。活动结束后,恶魔果实树的等级越高,玩家贡献值越高,奖励就越丰厚哦!想要极品恶魔果实,那就赶快参加吧!

《热血海贼王》公测激战 闯关大赛恶魔之树齐开

收获到了极品果实就快来闯关大赛一试身手吧!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闯关大赛活动入口,就可进入战斗了。玩家可使用不同伙伴攻打关卡,大赛中的伙伴和游乐场卡牌伙伴类似,伙伴能力将不会受到装备、等级等属性的影响,大家实力均等,只要配合的好,都有帮你赢得战斗的可能性。

《热血海贼王》公测激战 闯关大赛恶魔之树齐开

闯关大赛的一大亮点是玩家们所有的伙伴都可以上阵参加战斗。战斗时无论胜败均可获得战斗经验,战斗经验达到一定程度后可提升战斗等级,战斗等级会给伙伴增加额外属性。攻打新关卡时伙伴是随机出现的,每次战斗都要考验一下你的布阵能力,当然也可以点击刷新按钮刷新伙伴。比赛结束后,按照排名各种丰厚奖励等你来拿,都是极品装备呢!

《热血海贼王》公测激战 闯关大赛恶魔之树齐开

热血海贼王》公测期间为所有海贼迷们准备了一系列非常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持续整个11月,好礼送不停,激情一整月!超丰富活动让你时刻尽享欢乐;超丰厚奖品时刻挑动你的神经;超多线上更新让你的海贼旅程更加刺激!赶快与我们一起,出发吧,向着伟大航道!

2秒化身海贼,加入顶上之战:http://hzw.zuiyoux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