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经典城镇场景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官方

海贼世界中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呢?风车村、橘子镇、罗格镇,还有水之都等等,在这些众多经典的城镇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哪里呢?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还原最热血的海贼世界,日前公测新版本开放了伟大之船“莫比迪克号”,带你体验最经典的剧情战斗,喜欢海贼的朋友们,一起来游戏世界中感受那些经典的海贼城镇吧!

《热血海贼王》经典城镇场景大盘点

“海贼王”的起点——风车村

海贼们在《热血海贼王》游戏中,需要不断的战斗,不断地成长,去迎接全新的剧情战斗!所以,大家在游戏中会随着战力的不断提高,而进入新的城镇。风车村,就是在这个路飞长大的地方,他接受了红发香克斯手中的草帽,踏上伟大航道。风车村作为第一个经典的场景,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

《热血海贼王》经典城镇场景大盘点

开始与结束的城镇——罗格镇

罗格镇,这个被成为“开始与结束的城镇”,相信海贼迷们也都有所了解,因为就是在罗格镇,海贼王罗杰出生;也是在罗格镇,罗杰完成伟大航道冒险后被处死。重新踏上这个开始与结束的城镇,你的海贼王梦想复苏了吗?经过了罗格镇,海贼们就要进入伟大航道,开始真正的冒险了!

《热血海贼王》经典城镇场景大盘点

神魂颠倒 女帝的地方——九蛇岛

说到海贼世界,相信大家一定会认为,冒险中伙伴的友情远比爱情要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爱情!作为和主角路飞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女帝,魅惑又不失霸气,相信很多海贼迷一定会在心底有着让路飞和女帝“在一起”的想法!踏上九蛇岛,海贼们要面临的战斗将会更加激烈!

《热血海贼王》经典城镇场景大盘点

白胡子的伟大之船——莫比迪克号

热血海贼王》日前火爆公测,开放“顶上之战”超大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就为海贼迷们开放了全新的城镇场景“莫比迪克号”。莫比迪克号是白胡子的海贼船,作为四皇中的强者之一,白胡子的实力被所有海贼的海贼所承认和敬佩。作为海贼的你,难道不想登上这艘有着“伟大之船”的海贼船,体验强者的风采吗?

《热血海贼王》经典城镇场景大盘点

《热血海贼王》中将海贼世界中的诸多经典场景以及战斗都进行了深度还原,让大家仿佛置身真正的海贼世界!冒险的过程中,大家也不要忘了回到曾经的城镇转一转,回忆一下和伙伴们并肩战斗的过去吧!

2秒化身海贼,参与“顶上之战”:http://hzw.zuiyouxi.com/

十大活动助阵冒险 开启海贼之旅:http://hzw.zuiyouxi.com/article/read?id=8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