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原画曝光 新版伙伴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位海贼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启程新的航道了呢? 自2012年《热血海贼王页游正式上线,游戏中的小伙伴们陪着各位海贼已经在海上航行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随着时间的迁移与岁月的锤炼,小伙伴们的性格也在逐渐趋向成熟,有了新的变化。

在香波地群岛上,草帽一行人被巴索罗米熊拍飞到伟大航道上的各个角落。曾经的草帽9人,各自在落地点上不断的成长、变强,都期待着2年后的再次重聚,期待着重聚后的继续冒险!

热血海贼王》作为最还原海贼王原著的页游作品,当然要紧密跟随这些小伙伴们的变化,《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即将来袭,2年后伙伴即将闪亮登场!现在就让我们通过首批曝光原画来揭秘他们2年后的样子吧!

《热血海贼王》原画曝光 新版伙伴大揭秘

两年后的路飞依旧带着黄色草帽,顶着刺猬头,穿一件红喇叭袖背心以及蓝色牛仔五分裤,从外形上来看与2年前并无明显的区别,但从表情上来看,却比以前成熟沉稳许多!不知是否注重皮肤保养,肤色比原先要细腻白净了许多!

《热血海贼王》原画曝光 新版伙伴大揭秘

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20岁的小贼猫娜美依旧拥有魅惑坏女孩的特质。作为巨蟹座的她依旧精力旺盛、想象力丰富。在游戏中她的战斗激情可是毫不逊色的,御姐风十足,不知有多少海贼们入香吉士一样对她一见倾心呢?

《热血海贼王》原画曝光 新版伙伴大揭秘

“我有个野心,就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士!”这是海贼王中罗罗亚?索隆的经典语录!他总觉得,背后中剑,是剑士的耻辱!他从来不会因为同情一个人而去帮助他! 2年后的她依旧散发着铁的味道!只是多了一条刀疤的右眼至今未睁开!

如果你是海贼王的忠实粉丝,热爱海贼题材,并想亲身体验海贼世界的无穷乐趣,那么赶快加入《热血海贼王》的行列中吧!去亲身经历小伙伴们2年后的故事。

一秒化身海贼:http://hzw.zuiyoux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