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两年后草帽海贼团霸气登场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未知

  在香波地群岛上,草帽一行人被巴索罗米熊拍飞到伟大航道上的各个角落。曾经的草帽9人各自在落地点上不断的成长、变强,都期待着2年后的再次重聚,期待着重聚后的冒险!作为最还原海贼王原著的页游作品,《热血海贼王》2014年1月21日两年后草帽海贼团霸气新版本来袭,并且还添加了霸气系统。让我们与两年后伙伴一同航行在迎接马年春节的航道上吧!

  2秒化身海贼,开启精彩冒险:http://hzwapp.zuiyouxi.com/

  全新草帽迎新年,开启精彩马年:http://hzw.zuiyouxi.com/topic?id=13

  【海贼王两年后伙伴 – 黄色草帽路飞】

  2年后的路飞应该是名符其实的船长了,有实力和气质,但仍旧是一个少根筋的船长。

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

  两年后的路飞依旧带着黄色草帽,顶着刺猬头,穿一件红喇叭袖背心以及蓝色牛仔五分裤,从外形上来看2年前并无明显的区别,但从表面上来看,却比以前成熟稳重许多!不知是否注重皮肤保养,肤色比原来细腻白净了许多

  【海贼王两年后伙伴 – 青春甜美娜美】

  2年后的娜美大胆的着装 “乳“此动人!飘逸的长发+性感的穿著不知震撼了多少海迷的心。

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

  甜美青春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20岁的小贼猫娜美依旧拥有魅惑坏女孩的特质。作为巨蟹座的她依旧经历旺盛、想象力丰富。在游戏中她的战斗激情可是毫不逊色呢!御姐风十足,不知有多少海贼们和香吉士一样对她一见倾心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