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未知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挑战!最还原海贼王的页游热血海贼王》在这个马年各种全新玩法火力全开,谁对召宠最唤副痴迷?谁对副宠强化最有研究?谁又热爱生活喜欢养鱼?且看《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大暴光!激发新年全新的你!

  【全新副宠召唤 让更多宠物陪伴战斗】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各位海贼是否已经觉得一个宠物不够用了呢?全新副宠召唤系统满足你宠物成群的愿望!海贼们可以使用现有的宠物召唤你的副宠,每次召唤都将消耗一些贝里。不过召唤宠物有惊喜呦!每次召唤都会获得一只新的副宠,选择不同的宠物组合进行召唤,获得的副宠物可能会不用呦!

  【尽情吞噬吧 强化副宠系统】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副宠等级太低怎么办?海贼们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玩法很简单。副宠吞噬其他副宠后就可以升级啦,副宠升级后可以获得技能点。海贼们还可以让你的副宠领悟技能,其中部分副宠天生就拥有自己的天赋技能,可使用鱼类强化副宠资质呀。

  【双倍养鱼 欢乐想摸就摸】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热血海贼王新玩法

  养鱼是《热血海贼王》中负有极其乐趣以及最有爱心的一项玩法了,在最新的玩法中,可以获得双倍的鱼呦!海贼们还不快去游戏中“摸”几走几条鱼吧!

  《热血海贼王》全新玩法即将火爆开启,全新的副宠玩法和双倍养鱼,让海贼们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尽情享受趣味动漫体验,海贼迷们,一起来加入吧!

  一秒化身海贼:http://hzw.zuiyoux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