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2周年 全新7星主宠梅加洛曝光

发布时间:2014-05-22 来源:未知

  高度还原热门动漫作品页游热血海贼王》2周年庆典正在狂欢!各种精彩活动疯狂上线,iPad mini2、精美手办、充电宝、7星橙色副宠全都送!2周年还有更多全新内容上线,今天就给大家曝光一下即将上线的,2周年特别宠物,全新7星主宠——梅加洛!

  【白星的宠物 来自海洋的蠢萌鲨鱼】

  《热血海贼王》2周年了,我们有你的支持才能一路走到现在!在2周年庆典之际,《热血海贼王》2周年专属主宠——梅加洛即将上线!

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

  梅加洛是白星公主的宠物,非常喜欢白星公主哦~不过曾经因为被海王类困住导致失踪了一段时间,让白星公主非常难过,幸好之后被路飞救出,才有了路飞有(bu)建(kao)设(pu)的建议,让白星公主藏在它的肚子里,和路飞一起偷溜出去散散心的故事~

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

  【可爱梅加洛 即将登场热血海贼王】

  相信各位海贼们一定都在期待着梅加洛~梅加洛为7星主宠,属性可是高于现在最强主宠“莎露美”的,各位海贼们做好准备,迎接梅加洛的到来吧!不过,在这之后拿到梅加洛的海贼们,可以先不用耗费精力着急培养它哦,因为紧接着还会上线一个可以百分百传承主宠资质的道具,用了它,省力又省心!

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

  梅加洛《热血海贼王》2周年庆典正在火热进行中,每天更有豪礼疯狂送,iPad mini2、精美手办、充电宝、橙色副宠、全新时装……各种礼品等你来拿,赶快加入狂欢的行列,和小伙伴一起,一起HIGH翻疯狂的5月吧!

  一秒化身海贼:http://hzw.zuiyoux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