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热漫海贼王页游 《海贼物语2》首亮相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52PK整理

  《海贼物语2》是一款以全球第一超人气动漫《海贼王》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新颖的战役模式,严格遵循《海贼王》的故事发展线路,让玩家在丰富多彩的动漫世界中尽情享受征战伟大航路的畅快奇遇。游戏里,玩家可以和原著中的路飞、索隆、乔巴、娜美等众多海贼人物一起扬帆出航;同时,在伟大航路的探险中还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PK。

海贼物语2

海贼物语2

  【向着伟大航路前进!】

  在《海贼物语2》中,玩家可以和原著中的知名海贼一起踏上伟大航路。踏上伟大航路的前半段,玩家需要通过艰苦的历练和伟大海贼的指引,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管是恶魔果实的实战运用还是霸气的全面提升,玩家都必须在伟大航路的前半段统统掌握。而当玩家到达伟大航路后半段的新世界时,玩家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强劲海贼,如四皇的凯多和红发香克斯等人物。新世界的航路处处凶险,随便一名海贼的赏金都是过亿的,如果玩家能够轻松战胜这些海贼,海贼王哥尔·D·罗杰所说的大宝藏将会成为囊中之物。

海贼物语2

海贼物语2

  【9职业6可选 竞技场检验实力】

  《海贼物语2》共有9大职业,分别为火炮手、刺客、剑士、狙击手、格斗家、战士、参谋、航海士和船医,其中火炮手、刺客、剑士、狙击手、格斗家、战士为玩家可选职业,参谋、航海士、船医为玩家可招募伙伴。游戏中,玩家可操控所有职业角色进行作战,每个职业都可按照玩家自己拟定的方向自由发展,当玩家将角色修炼纯熟之时,竞技场将是玩家们检验实力的最佳场所。

  玩家每日可参与竞技场挑战其它玩家的次数为15次,不过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并通过剧情任务才能开启竞技场功能。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选择角色排名相邻的玩家进行挑战,不管挑战成功与否,玩家都会获得一定的装备、铜钱或声望奖励。此外,《海贼物语2》还将按照竞技场排名,每2天进行一次结算,排名越靠前,奖励越极品!

海贼物语2

海贼物语2

  最原汁原味的《海贼王》剧情主线,最动感的伟大航路大冒险!走进《海贼物语2》带给你的动漫游戏世界,和伙伴们一起征战伟大航路、探索新世界的海贼王大宝藏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