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记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自禹皇五斧劈山,统一天下,划分九州,立九鼎后,这片大地便被称为九州。 禹皇离世后,天下便纷争不断。

  战国末年,嬴政灭六国一统天下,建立了庞大的大秦帝国。为了巩固统治,秦始皇颁布一系列新的政策。由于秦刑法苛严,赋税沉重,兵役徭役繁多,百姓苦不堪言,天下民不聊生。

  至此,百姓在无路可走之下奋起反抗,纷纷起义,诸子百家中以道家、法家、兵家、佛家为首的反秦义军迅速崛起,对抗秦始皇暴政。

  千百年来每一代从鬼谷出世的传人都具有改变天地格局的能力。天机老人以生命代价强行使用神盘鬼算,算得天机,天机预示,下一代鬼谷传人将与诸子百家反秦联盟携手推翻秦王朝,而对于这位传人的线索只有三个字——《九鼎记》

  道家、法家、兵家、佛家分别派遣门派中的精英弟子前往鬼谷寻找“九鼎记传人”的线索。秦王唯恐传言属实,千方百计追捕四派弟子,意图找出“九鼎记传人”将其扼杀,稳固大秦王朝。

  谁才是真正的“九鼎记传人”?

  玩家所扮演的则是天命之子,加入诸子百家之中的一家,参与到秦末的乱世中,寻找“九鼎记传人”的秘密,你将成为决定历史走向的重要人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