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聚腰间缠万贯《九鼎记》帮会押镖不要停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日常需求的增加,很多玩家发现自己荷包已经不够用了呢。这时候怎么办呢?不用发愁啦!小小的投入,大大的回报,顺网游戏《九鼎记》帮会押镖系统玩法,秒变高富帅!不过玩家首先要了解其中窍门,方可行动。

九鼎记

九鼎记

  帮会押镖,与以往的个人押镖最大不同,首先你要参加一个帮派,每晚22:30-23:00为押镖时间。无论是豪门大派,还是默默无闻的小山头,必须加入一个帮派后,才能开始帮会押镖。面对层出不穷 的劫镖队伍,你需要的是小伙伴的力量,只有帮派才能给予这份力量。而加入帮派最少要20级以上,所以大家好好修炼,尽快选择一个心仪帮派吧。

九鼎记

九鼎记

  顺网游戏《九鼎记》帮会押镖全程负责人是熊大镖头,基本上任务接取和奖励颁发都是由其运行。大家可以从帮会主界面进入帮会押镖。里面的信息十分丰富,有不同的押镖人 等级,押镖人血量,押镖人位置,成功押镖奖励等。大家要了解每个信息,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以免小帮派选择太高难度的押镖,吃力不讨好。

九鼎记

九鼎记

  帮主或副帮主可点击帮会押镖的刷新按钮,提高押镖人等级。押镖人等级关系着一趟下来的经验奖励与金钱奖励,如果大帮派自然希望每次都能押运五级镖车,小帮派 就要从实力上考量,是选择风险与收益同在的高级镖车,还是平平安安,一路顺风的低级镖车?帮主或者副帮主可要做出明智选择哦。

九鼎记

九鼎记

  顺网游戏《九鼎记》帮会押镖全活动开后,由帮主或副帮主与病梅长老身边的熊大镖头对话召唤押镖人。本帮必须骑乘押镖人才可开始押镖,骑乘人数限制为一。骑乘后押镖人 会自动移动到目标地点,到达目标地点后系统提示押镖完成。打开帮会押镖人界面点击领取奖励即可领取相应奖励。押镖时跟随押镖人一起移动可获得随行经验奖 励。如果在押镖途中,押镖人不幸死亡,可通过帮会押镖界面复活押镖人,从而再次进行押镖。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其实押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选择好你的小伙伴,只要众志成城,就没有无法完成的镖。快来顺网游戏《九鼎记》押镖填满你空虚的荷包吧!

  顺网游戏《九鼎记》是起点中文网超人气小说改编,由顺网游戏独家代理的东方神话题材3D武侠大作。原汁原味的小说情节、真实3D无锁定的战斗打击感、绚丽的技能特效和丰富多彩的游戏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收获到原著中字里行间所特有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