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各档次VIP玩家经济玩法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52PK整理

50元档:

好吧,你应该就只是想这那个首冲而冲的50元钱,那没啥好说的。基本算的上是一个免费玩家,充值的元宝还是不干其他的了,就打打孔和坐骑进化一下吧。毕竟这两样东西没有免费的产出,其他的侠客、宝石、朱果啥的咋还是时间积累吧。

分配方式:打打孔、先买几个攻击宝石混混。

100元档:

相对于50元档来说,还是要强一点了。可以稍微花点钱进化一下坐骑,然后当然就是打孔和宝石了啊。毕竟这个硬属性在那里,咋先下手先强啊。

分配方式:打打孔、镶嵌点宝石,咋们起码的镶嵌6个攻击宝石了吧。然后有剩余元宝给坐骑喂点朱果。

200元档:

虽然首冲拿了一个铁心兰,但是那还不是最好的蓝侠客。咋也起码花点小钱刷一个增加攻击的“快活王”吧。

分配方式:刷1~2个蓝侠客,每件装备镶嵌1~2个宝石,谁叫打孔那么贵,咋们暂时确实打不起啊,还是宝石保值能够增加不少属性。或者剩余一点强强坐骑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期确实可以加不少生命、攻击的。

500元档:

VIP4有木有,咋们起码属于不累的一个层次了,可以扫荡副本。另外,差不多可以刷个紫侠客了。虽然上官金红长相不咋地,但是属性摆在那儿啊,确实要强好多啊。

分配方式:刷个紫侠客(咋没刷到上官金虹,坑啊)。然后宝石、坐骑进化当然是提前的。宝石最少也半身3级了,然后剩下的买点朱果进化丹啥的喂喂坐骑。

1000元档:

Vip5的玩家,在这个游戏中起码也属于个中小额了吧。咋们紫色侠客肯定的有吧,然后全身镶嵌满3级宝石那是妥妥的吧。坐骑可以进化到鹿,如果运气好点加上其他的领取也能到狼了有没有。

分配方式:1~2个紫色侠客,全身3级宝石(攻击啥的4级也可以),坐骑起码也能到高级鹿了吧,咋们还是小小实力档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