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巧过八阵图玩法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52PK整理

大家都知道绝代双骄八阵图的玩法了吧,八阵图每一层都有固定的时间,我们常常不是因为打不过,而是因为时间不够,导致过不了八阵图,我这里讲一下如何节省八阵图时间。

首先刚开始我们角色要站在场地中间,然后点牌,如果是点到喽啰就再点一次,如果还是喽啰,还可以再点一次,最多三次喽啰一起打,不要再点了,不然可能打不过。如果是点到精英就直接打,**剩一半血就可以再点一张牌了。如果是点到BOSS,就**剩下四分之一的血量,然后再开出下一张牌,即使开出来的还是BOSS,等到下个BOSS出来,你都差不多打完了。特别要说明的是,无论开出来的是哪种怪物,你都要在中间打,这样你的四个侠客也可以帮助你,节省很多时间。其中BOSS一般出现都是远程的,你如果站在中间,它是不会过去的,所以你要先**着相反方向走去,等到BOSS到了中间再打。

对于八阵图的其他牌,如神武牌,**打BOSS和精英怪的时候用;荒火牌和**牌在打精英跟喽啰时候用;剩下的是四个方位的牌,使用后可以分别增加你在四个方位的侠客伤害,所以**打BOSS和精英怪时用。

基本上就这些了,希望对大家有点用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