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3D武侠《绝代双骄》绝美江湖图赏

发布时间:2013-10-10 来源:官方

在游戏中,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玩法,让您在任务、练级的路上偶尔放轻松,观观风景、采采野花,与其他玩家一起互动,体验真正的武侠世界。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游戏,订阅最新游戏资讯。

绝代双骄》官方网站>>>http://jd.kunlun.com/

绝代双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lqxz

正宗3D武侠《绝代双骄》绝美江湖图赏

绝代双骄》采用全3D游戏场景,是首款基于Unity3D开发而成的武侠ARPG,Unity对DirectX和OpenGL拥有高度优化的图形渲染管道,支持所有主要文件格式,并能和大部分相关应用程序协同工作,其内置的NVIDIA&reg、PhysX&reg物理引擎能带给玩家不同的互动体验,占用最少的电脑资源,带来最具魅力的古龙武侠游戏。

正宗3D武侠《绝代双骄》绝美江湖图赏

在Unity3D专业游戏引擎所带来的出色表现力下,《绝代双骄》能给广大玩家带来非凡的江湖体验。Unity引擎对游戏画面实现高度优化,提供具有柔和阴影与烘焙lightmaps的高度完善的光影渲染系统,使得《绝代双骄》的武林充满神秘色彩,同时配以鼠标点击和键盘操控完美结合,玩家在游戏世界里能获得更加刺激非凡的江湖体验。

正宗3D武侠《绝代双骄》绝美江湖图赏

最悠闲的江湖生活,最激情的温泉打坐系统,由《绝代双骄》给力呈献。各位玩家在游戏中打坐将不再是枯燥的就地坐下回复气血了,玩家可以到温泉当中享受温软共缠绵的激情。不同类型的温泉还能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系统还会在所有温泉当中刷出宝箱。怎么样,约上三五好友,或者梦中情人,来《绝代双骄》体验不一样的温泉人生吧。

正宗3D武侠《绝代双骄》绝美江湖图赏

基于强大的Unity物理引擎,《绝代双骄》游戏场景中的桌椅屏风等道具都可以被玩家冲撞弹开或者踢飞,各位侠客在与人过招的同时,不仅可以看到血溅三尺,还能在战斗过程中享受大肆破坏所带来的快感。玩家在体会独有探索感受的同时,说不定还会有别样的收货。

正宗3D武侠《绝代双骄》绝美江湖图赏

游戏简介:

《绝代双骄》是由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首款Unity3D武侠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全3D场景,先进的物理系统,使玩家可随意破坏游戏场景。完美的动作反馈,支持各种动作混合。任何时候,上马下马行动自如。华丽的天气系统,场景不再一成不变,雪中更显温馨,雨中更是浪漫。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