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东淫西贱 《绝代双骄》百服称号风骚问世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未知

  东淫西贱、南荡北色,怎一个屌字了得。出来江湖混,怎能没有三两个霸气称号?虎躯一震、菊花一紧,王霸之气四散,天下英雄臣服。2014年3月3日18:00,年度最火爆3D武侠网页游戏——9377《绝代双骄》三百服即将横空出世,专属称号问鼎武林,旷世奇侠万众敬仰。更有无上霸主尊荣加冕,塑造最美风骚三围曲线!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刀口上舐血,剑影中穿梭,风风雨雨迎来三百服。武林盛会,泱泱气象。干柴烈火掌对决奸夫淫妇剑,东淫西贱大战南荡北色,一幕幕热血,一场场激情。真正高手,自然有真正称号;百服霸主,当然有第一风采。不是什么大腹便便、见肚不见脚的领导人能相提并论。其它活动也是精彩纷呈,闪瞎你那钛合金狗眼。

  真正称号,问鼎武林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三百服武林江湖,必将产生一名绝世强者,号令天下;同时将会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截止至3月9日23:59,总充值前十名的侠客,将获得海量道具奖励与王者称号:真.绝代天骄、真.旷世奇侠、真.稀世强者、真.万众敬仰,拉风称号的光芒下,是无与伦比的属性加成,生命、攻击、暴击、招架、命中、防御、闪避,七大属性通通飞跃一个台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