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时代《绝代双骄》周年庆独家神器首曝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未知

  原始时代、奴隶时代、封建时代……现在赶英超美进入土豪时代。高富帅、白富美、煤老板,一波波土豪诞生,一批批巨富出现,小伙伴们,你们惊呆了没有?把掉下来的下巴扶一扶,散落一地的跪舔节操捡一捡,来9377《绝代双骄》参加周年庆吧!独家神器、炫目烟花、天降宝盒、双倍真情,你也可以是土豪,我是土豪我自豪!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这样快,不知不觉就到周年庆典。一年光阴,我们共同度过。携手相伴,踏遍江湖千山万水。这份周年喜悦不仅仅属于你或者我,而是属于整个武林。骚年们,发挥天朝围观看热闹的天赋,叫上知己好友,邀请祸水红颜,好好在周年庆中疯狂一番。没有拘束,没有限制,4月11日至4月17日,你的周年庆,由你作主。

  周年套装,拉风出彩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好日子,新气象。隆重周年庆典中,气派出场是必须的。一整套威风凛凛的神装,才符合周年喜庆,才能证明自己的地位。套装不仅仅是好看,实力也是超凡脱俗,绝非李嘉欣那类花瓶能媲美。要知道套装单体属性已经强大,一旦集齐2、4、6件同类套装之时,还能激发出独一无二的套装属性,配合焚天翅膀与炫酷坐骑,怎能不让侠女们爱到疯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