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天下 《绝代双骄》百服霸主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未知

  千夫所指,万众期待,时下最热门3D网页武侠游戏——9377《绝代双骄》,即将在2014年4月22日18:00迎来令人激情四射的四百服盛宴。这是值得铭记的时刻,这是值得疯狂的日子,逆天称号惊现,至尊王者称霸,祝福大礼倾情,恩爱良缘天赐……还有更多精彩篇章,尽在四百服中。骚年们,向江湖高呼,向武林大喊:我们来了!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好日子,自然有好心情。好时刻,自然有好东西。四百服,不是水土不服,上吐下泻那是没有的,奇珍异宝那是不少的。庆典聚宝天下,百服霸主舍我其谁?做,就要做得爽快;干,就要干得激情。武林盛会,泱泱气象。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约上小伙伴,勾引白富美,一同进入这千变万化的江湖,感受刀光剑影的热血澎湃。

  武侠世界,精彩纷呈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江小鱼、花无缺、燕南天、邀月宫主,一个个大名鼎鼎的人物,一段段精彩奇妙的故事,武侠的魅力就是如此强大。和铁心兰共闯江湖,与小仙女偕同历险,约苏樱智斗天下,无限可能,无限发展。这就是武林,永远充满奇迹的地方。创造传奇,铸就辉煌,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相信实力,四百服王者一定是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