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伐中原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1、2.5D RSLG

  2.5D RSLG 亲临战场、挥军万里的极致成就感

  《九伐中原》在先进的DWS引擎支持下拥有精美的2.5D游戏画面,摒弃机械推图的传统模式,完全自由操控,开创RSLG之先河,带给玩家亲临战场、挥军万里的极致成就感。

  每张场景地图都有鲜明的风格,水乡、大漠、冰雪、废墟等丰富地形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毫不单调。玩家可以在征战中领略江南水乡的和风煦雨,体验白山黑水间的凌冽寒意,在神亭岭旁与太史慈交手,在白门楼下与吕奉先一会。

  2、名将风流

  数百武将 上千技能 自由搭配无限可能

  数百位三国历史名将,上千种精彩技能,配合魏蜀吴三国特色兵种,打造出多样化的养成路线。每个玩家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养成自己心目中的精锐之师、无敌之师。与传统SLG不同,《九伐中原》中没有所谓最优组合与阵型,有的只是玩家自由搭配的无限可能。

  3、创新战场

  沙盘战场 进退杀伐由你掌控

  游戏支持3×5、5×5、7×7动态沙盘,首创360°开放布阵,规模宏大的战场任玩家自由施展智谋,进退杀伐推演战局。45°俯瞰战场实况,实时掌握全军动态。多种策略选择,埋伏、突袭、围剿,原貌再现古战场。

  4、擒贼擒王

  攻城拔寨 擒贼先擒王

  游戏摒弃传统的全歼胜负规则,首创先行攻破敌方帅帐为胜的战场法则。这一创新充满了中国式的谋略与智慧。不再站桩式的打斗,不再硬拼数值,在一场战斗中,玩家可以选择力夺,也可以选择智取。真正的自由策略,让战场活起来!

  5、策略竞技

  玩法多样 独一无二的游戏类型

  多种原创玩法,宏大联盟战役,开创出独一无二的游戏类型——沙盘策略竞技网游。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您既经历着三国穿越之旅,体验中国古代战争智慧,领略三国时代风土人情,又在战斗中斗智斗勇,享受极限竞技过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