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臣也要疯狂 《九伐中原》社交新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官方

  战争策略大作《九伐中原》推出社交新玩法!攻城拔寨也讲究互动配合,大家一起携起手来,疯狂互动,创造美好、和谐的三国征战新天地。最宏大的古代战争对战,自由操控,更多乐趣新玩法,尽在《九伐中原》。

  《九伐中原》属臣的悲惨命运和反抗

  抓属臣咯!《九伐中原》属臣系统又有了新玩法,主公可以派遣属臣到内政建筑内做工,更尽兴的压榨属臣的每一滴剩余价值。属臣辛勤的劳作会给主公带来资源产出。只要去竞技场中击败对手,就有了可抓捕的压榨对象,就这么容易!不过成为了属臣也不必为打工的悲惨命运徒伤悲,被压榨的属臣可以和主公斗智斗勇,抢先一步窃取自己的劳动所得,让主公空欢喜一场。

《九伐中原》 刀气贯穿怒斩敌军

《九伐中原》 刀气贯穿怒斩敌军

  《九伐中原》大宴天下 好友济济一堂

  吃大餐咯!民以食为先,吃货才能一统天下!现在的《九伐中原》中的热门玩法大宴天下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阐述。大家可以在主城中大摆筵席,摆个百蔬宴,请大家常常清淡的素食,再来个万兽宴,各种大块大块的肉让友邻们敞开肚皮,吃个痛快!还有那尊贵无比的天子宴,让你尝尝什么叫“甘肥甜美”。摆宴和吃宴都可以获得丰富奖励,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九伐中原》参加大宴

《九伐中原》参加大宴

  《九伐中原》攻城入侵 胆敢来城门口叫阵

  《九伐中原》攻城入侵新玩法,强大的军已经攻到你的城门叫阵!来,咱们出城溜个弯,就能顺便击败他们,拿到好礼。闲着没事也可以去好友家转转,帮他击败城门口的攻城军,城主和帮手都会收到一份奖励哦,利人利己,何乐而不为呢!每波军队被击败后会有一个刷新时间,倒计时结束后,会有新的军队出现在那个位置上。

《九伐中原》江东悍将太史慈

《九伐中原》江东悍将太史慈

  《九伐中原》是九维网推出的全球首款沙盘策略竞技网游。游戏以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为背景,将角色扮演与战争策略完美结合,摈弃机械推图、比拼数值的传统SLG模式,首创擒贼擒王的战斗机制,自由操控,360度布阵,创造征战完美体验!

  九维网,让人们得到快乐!

  《九伐中原》官网地址:http://9.9we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