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家将培育不用愁,秦魂获取有门路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官方

江湖》中秦魂对于战力的帮助是非常大的。作为一种消耗性资源,培育武将,学习秘籍和技能等等都需要大量的秦魂。其实游戏中玩家们一般不会注意到自己秦魂的数量,应为平时做主线剧情就能获得很多的秦魂。那么还有什么别的方法能获得秦魂吗?下边就为各位玩家们接招几种途径。

1.打坐

打坐获得的秦魂是非常多,但是需要时间来积累,所以玩家们如果缺秦魂的话,相比于打怪挂机,打坐的秦魂收益是要多得多的。

醉江湖家将培育不用愁,秦魂获取有门路

2.环任务

和主线任务不同,环任务每天都可以做。而除了经验,环任务给的秦魂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秦魂的量和人物的品质有关系,所以玩家们可以尽量保证更优质的做完环任务。

醉江湖家将培育不用愁,秦魂获取有门路

3.挑战墓室

作为最大的秦魂收入地,墓室副本产出的秦魂可以说是海量的。每天玩家们都有免费的一次机会来挑战他。不仅通关会获得大量秦魂,里边的小怪也会掉落包括阅历石,秦魂等道具。每天免费次数打完还可以用道具“长明灯”继续挑战。VIP的挑战次数更多。玩家们有机会一定不要放过。

醉江湖家将培育不用愁,秦魂获取有门路

秦魂是提升战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当然我们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活动中有时也会送出很多的秦魂。秦魂是需要积累的物品,所以玩家们的游戏时间越多获得的秦魂也就越多。毕竟,付出就有回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