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云重重 页游《剑歌》揭墨家机关穿心之谜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官方

  史书记载,墨子倡导“非攻”思想,反对战争,因此墨子曾花费三年时间,精心制造出墨家机关, 即使涉及战争也以防御型居多,这与同时代另一位机关学大师公输班制造的攻伐型机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墨子曾为了阻止楚国攻宋,与当时在楚国担任大夫的公输班进行的一场攻防比斗,成为如今脍炙人口的历史故事,现如今YOUC《剑歌》江湖导入机关史记风格,讲述一段墨子机关的江湖传奇。

  墨家机关凶险,所以墨子训示子孙:墨家机关虽然强大,但是其目的只是为了让墨家在各个朝代中能更好的存活下来而设置,不曾想却招来了世人的窥视。对于YOUC《剑歌》江湖而言,实力就是行走江湖的一切,所以得墨家机关如此凶器,几乎等于站稳江湖,所以墨家机关虽然凶险,但是探险者却是前仆后继。

  欲得至宝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侠士们如若要获得机关至宝,必先通关墨家留下的机关阵,想获得至宝的人不计其数, 但至今还未有一人归来,这千年以来的疑云谁能得以解开,这一切只能在YOUC《剑歌》墨家机关城中解密了。

  欲得至宝,必先强大自身,深入进得机关才发现,机关阵由于年久失修,墨家传人早已不见踪影,所以其制造的各种机关阵兽现已时失控,随时都会对进入的侠士进行突袭,如若没有强大的实力是无法通过,侠士可以提高灵剑和装备的战斗力来增强自己的实力,否则定是有去无回。

  拨云见雾,千古之谜最终浮出水面。2013武侠风扛鼎之作《剑歌》带你领略墨家千姿百态机关阵!

  《剑歌》官网:http://jg.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