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闯千关90层前怎么通过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将魂闯千关是游戏中一个特色系统,通过将魂闯千关可以提升武将等级、装备当然战力也是必须会提升滴。不过闯千关每十级最后的BOSS并不是那么容易打过得,没有点小本事还真是不行。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能人通过90层之前的窍门吧!  

闯千关通过诀窍:  

首先第一点——要有好的阵形。  

剩下的就是打法了,但是打法随着版本的改变而改变。现在的版本奶妈的觉醒CD短,只给单体,这有利也有弊。  

接下来就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布阵,然后给大家讲讲是什么原理:  

主角是法师(他只负责推到一个又一个怪)两个肉一个主要负责顶伤害+盾击控制,另一个肉主要是负责盾击控制。然后是两个奶妈(主要用于觉醒)。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要喷了:啊觉醒不是削弱了么你还用双奶你脑子被门夹了啊?如果你的阵形只有一个奶妈另一个奶妈用法师代替,我给你算一笔账:我的主角是5级智力6个、4级体力6个、5级命中6个、5级速度6个,你想要得到同等的输出你的副将法师也需要这样的宝石、铸魂、强化装备。我只想告诉你这样开销很大很大!但是如果你用了双奶妈,你只需把他的血撑到6W然后觉醒点满,我会告诉你你得到了两次主角的伤害(这版本觉醒CD真的很短)。廉价的投入可以得到两次等同于主角的伤害,而且层数越高怪物的抗性越高。  

假设85层的BOSS物抗和法抗都是1W你的主角法伤是2W你的副将法师法伤也是2W,两个人打一次合起来是2W真实伤害。如果你用的是奶妈的觉醒,那么副将的冤枉钱也能省下来给主将了。假设剩下来的钱能给你的主角提升0.5W法伤那就是2.5W,打一次是1.5W真实伤害...觉醒一次又是1.5W也就是3W。这个阵型的精髓就在于伤害输出集中化!  

至于你问我为什么要两个肉,一轮爆发之后只剩下三个近战兵,两个修罗一人一个盾击,能正常活动的只剩下一个兵然后就是法师收割这个能活动的兵。  

通关武将方面要求如下:  

1.法师的伤害一定要优先提升  

2.法师的速度一定要最快  

3.法师的血量超过8万  

4.速度法师>奶妈>肉  

通关宝石选择:  

法师:1.智力2.体力3.命中.速度  

修罗:1.体力2.速度X2闪避X4(很遗憾本屌丝只开了两个孔)  

问:为什么不要武力宝石  

答:等到80以后修罗打人基本都是20点血(本屌丝就是这个情况)  

悬壶:1.智力2.体力3.速度(如果你打了命中和爆机...默默地低下头吧)  

精炼思路:  

法师:1.武器2.戒指3.衣服裤子  

悬壶:1.武器2.戒指3.衣服裤子(本屌丝基本白银1级...)  

修罗:1.衣服裤子(有钱了再去搞武器吧...)  

鞋子和帽子...我都无视这两个装备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PS:我看很多人都把主将的资质吃到了5以上...这个行为完全是浪费钱...主将主要是靠研习提升的属性...  

至于那个培养...你看着办去弄吧...反正提升不大就是了  

其他的暂时想不到了...等想到了再补充  

然后达到以上要求就可以开始实战讲解了  

基本打法:  

起手天罚(防止远程兵反击)、觉醒残云(三昧)、觉醒残云(三昧)、盾击小兵甲、盾击小兵乙、收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