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千关90到100层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52PK整理

将魂千关90到100层怎么过。千关91-92怪是一样的。我就只讲91怎么打了啊。后面类推。由于运气不好。我一直没有蛊惑,所以我这里蛊惑是用限时的庞统。

人员搭配:主将,修罗血65万,当初爬91-92的时候40万左右。副将司马懿、黄忠、黄月英和限时庞统。(副将血最好在27万+方便后面过93、94层)庞统的血,我的是15.6万。速度宝石最好都在全部5级+108速比较合理。阵型如下:司马师的位置就是庞统的位置。速度顺序是:黄忠,司马懿,庞统,主将,奶妈。

起手由于91-92怪不会全屏攻击,你不用担心限时武将会被秒。所以直接黄忠锁阵加卡大招开局。秒远程毒怪元清易。

如果有部分怪是锁阵,9宫格打不到的可以用主将盾击。法师和蛊惑第1回合集火元清易,寒冰或者火或者残云都行。蛊惑就用毒打;第2回合我黄忠和司马继续用万剑和三味打所有的怪,然后蛊惑则用定军。继续锁怪3回合。

这样就能白打怪4个回合。4个回合后输出再弱至少会死一个元清易了吧。这个时候输出低的可以用蛊惑去睡一个会击退的怪雍阎。另一个可以让战士去盾他,这里的目的是避免这个怪把你主将击退到人群,秒DPS和奶妈。

如果远程怪没死就尽快秒点远程怪,然后集中火力秒2个雍阎,孟获的攻击是范围攻击,只要不靠近战士站就是个SB。让他打吧一次才10几万伤害。最后剩一个孟获,加BUFF和状态血。就可以轻松过91和92了。击杀顺序我是先元清易再雍阎再孟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