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兵器谱游戏攻略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兵器谱 --- 不仅是剑侠情缘的特色系统,也是剑侠情缘游戏的核心系统 每件兵器都有其出处,不仅?拥有霸气绚丽的外显,还有其独特的武学技能

剑侠情缘兵器谱游戏攻略

剑侠情缘兵器谱游戏攻略

通过游戏内的各种玩法,玩家收集到技能炫酷、造型各异的知名兵器,并且可以自由选择携带出战。

兵器谱是玩家在游戏中的核心主线,带领玩家参与收集、战斗和他人交互,收集海量兵器,并形成个性化组合是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

收集多样性,战斗中的技能,玩家可以通过出战不同的兵器,来达到自由组合的,注重局内局外的策略性。

多变的战斗形式,简单易上手的战斗技能操作,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战斗时体验。

兵器激活

兵器获取的方式----- 需要获得该兵器的碎片进行激活;

所需碎片

碎片获取的途径----- 每种兵器的获取途径都不一样,特殊副本,首充,VIP,运营活动,副本商店兑换,万能碎片兑换等,

副本

首充

VIP副本

兵器战力提升

1) 提升兵器熟练度

2)武学技能升级

3)兵器品质升级

武学技能提升需使用道具 ---神兵诀

‘神兵诀’ 获取途径----神兵挑战副本

品质提升,使用该兵器碎片进行品质升级

兵器谱·图鉴---可预览所有兵器及其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