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快捷键怎么使用?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剑踪VIP会员特权有哪些

剑踪五神赐福奖励怎么领?

剑踪江湖卖艺掷一指定乾坤怎么玩?

虽然直接拿鼠标操作很方便,可是有时为了能更快速地操作,你就不得不用到快捷键了。特别是在玩游戏时,像剑踪,熟悉快捷键的操作,你会比人快一步,好处都让你全捡了。现在就来和大家说下剑踪快捷键有哪些以及快捷键怎么用吧。  

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玩法,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假如玩家不习惯使用剑踪快捷键的话,那你就永远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打架捡装备等都比不过别人,慢慢地你就落后于人了,一落后,当然就只有挨打啦。  

剑踪的快捷键有很多,在游戏里你可以看到。游戏一开始就默认设置好一些快捷键的,如你不喜欢这些默认的快捷键或者这些快捷键不符合你的键盘使用习惯,那你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快捷键设置功能,将默认键位修改设置成自己喜欢的按键,非常的人性化,如下图:

剑踪快捷键怎么使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