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江湖卖艺掷一指定乾坤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剑踪灵兽技能怎么获得?

剑踪金币怎么获得?

剑踪装备怎么镶嵌和强化?

 说到江湖卖艺,大家一定来劲了,传说中的胸口碎大石,喉咙顶钢枪,仿佛跃然纸上。不过剑踪江湖卖艺并不是这些,也不用大家受皮肉之苦,只需要随便地掷下骰子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心动了吗?快来看下剑踪江湖卖艺怎么玩吧。  

首先看下江湖卖艺活动要求,和五神赐福一样,玩家的等级要31级才能开启。其次,次数也是有限制的,每位玩家每天只能完成10次,Vip可以增加次数。  

在主界面点击活动窗口开始剑踪江湖卖艺活动。点开开始游戏,筛子会随机显示一套点数,通过点数类型来兑换奖励。  

可以选择筛子重置,用鼠标点击想要重置的骰子,点击重置按钮开始重置。  

每轮可以免费重置骰子两次,两次后需要花费元宝。每天共10次,VIP可额外增加游戏次数。每天0点刷新次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