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地狱道抢先揭秘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关攻略:

剑踪游戏特色解析 

剑踪道玄宗解析

门派背景:  

每隔百年才出现一次的神秘组织,位处中原外海的一座孤岛,目标是擒拿武林上的罪恶之人,与仙灵地界相辅相成,两者皆是制裁恶人、维护良善的组织。地狱岛共在隐遁百年的期间,会派遣人员前往中原收集情报,将为恶者资料载入鬼簿,待百年一出之时,便依照地狱岛上众岛主的判断,将为恶者通通擒回。影煞魔界作乱时,部分异端魔族接受了地狱岛的思想,被地狱岛收留,最终成为维护地狱道理念的强大力量。  

武功特点:  

地狱岛武功由鬼伶仃教授,惩戒恶人,维护善良为理念,擅长长枪关刀,保护朋友,舍生不悔,然而,鬼伶仃本是魔界中魔人,伤敌无所不用其极,武功诡异,往往让敌人大为头痛。  

武器:长柄武器  

定位:坦克  

雷破弑学习等级:1技能效果:普通攻击。  

飓狼斩学习等级:2技能效果:20%的几率造成双倍伤害。  

破天邪印学习等级:3技能效果:降低目标3%的噬魂抗性,此效果可叠加三层。  

贯天威学习等级:4技能效果:增加自身3%噬魂伤害,此效果可叠加三层。  

灭天邪威学习等级:10技能效果:增加5%外劲强度(效果无法作用到装备属性)。  

独步玄冥学习等级:15技能效果:开启独步玄冥可解除眩晕状态,但同时无法使用技能。  

九祸天降学习等级:20技能效果:冲锋至目标造成眩晕状态。  

阎魔妖鳞学习等级:30技能效果:将受到伤害的50%反弹给攻击者。  

阿兰圣印荼黎学习等级:40技能效果:对血量低于30%的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狱龙没午学习等级:50技能效果:将自身范围内的12个目标拉至自身位置,同时造成眩晕效果。  

凶神天罡学习等级:60技能效果:吸收40%伤害,在自身血量低于30%时使用会恢复自身3%的血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