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道玄宗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剑踪游戏特色解析

剑踪游戏背景介绍

门派背景:  

玄宗以笃信道教为主要信仰,门徒千百、香火鼎盛,广布道法并授与门徒刀、剑、掌、术、乐五大技能,当中以十位道子最为出众,分为六弦与四奇,六弦以苍为首,六人皆擅长乐理、以随身弦器为名;四奇则通晓玄门化外之术。昔日玄宗为对抗异度魔界入侵,联合苦境圣域抵御,宗主身亡,千百名道子因逆反封印几乎尽毁一夕,残存六弦与门人也被封印其中。唯有少数隐居道子,如蔺无双等,逃过此劫,在苦境开枝散叶。  

武功特点:  

玄宗弟子武功由蔺无双传授,道家武学,讲求上善若水,化无极之极,善于运用云水之招。以剑、气为主,以气御剑,除魔卫道。剑不轻出,出则风云变色。  

武器:单刀、单剑等  

定位:法术输出  

百气凝霜学习等级:1技能效果:普通攻击。  

明圣剑法学习等级:2技能效果:10%几率唤醒凤流啸天的冷却时间。  

剑指三清学习等级:3技能效果:降低目标3%的冰寒抗性,效果可叠加至三层。  

凝冰汇宗学习等级:4技能效果:对千雨破初阳定身的目标造成封印效果。  

昊阳震宇学习等级:10技能效果:增加自身5%元功强度(效果无法作用到装备属性)。  

云深七重影学习等级:15技能效果:对千雨破初阳定身的目标造成50%减速效果。  

千雨破初阳学习等级:20技能效果:定身3秒。  

偏花七星掌学习等级:30技能效果:将目标击退。  

凤流啸天学习等级:40技能效果:对剑指三清标记的目标造成多倍伤害,伤害倍数根据剑指三清叠加层数计算。  

七星采云步学习等级:50技能效果:立即移动到选区位置。  

剑挽天华学习等级:60技能效果:6秒内处于无敌状态,立即唤醒千雨破初阳的冷却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