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最新潮称号盘点 你就是潮流达人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官方

江湖大侠、武林传奇、天下第一、东淫西贱……你还沉迷于这些过时的称号吗?朋友,你实在太OUT了,凹过宇宙怪人凹凸曼。现在最流行、最新潮的称号,不再是散放英雄气概的古典外号,也不是透露豪杰气息的霸气外号,只有卖萌呆萌的称号才是武林未来主流。来9377《剑踪》体验最新潮称号的魅力,下一个霹雳潮流达人就是你!

剑踪最新潮称号盘点 你就是潮流达人

称号,是特有的一种成就体现。没有达成某些相应要求,是无法获得心仪的称号。以往称号的获取,往往通过提升自身实力,或者完成杀人数量来获取,单调的一成不变,自然称号也不会有多大潮流感。如今最新潮称号已经降临武林,喵星人、哈士奇、二师兄、老机车与打酱油的,绝对是引领世界潮流。难度你不希望拥有一个如此耀眼炫目的新潮称号吗?

喵星人:灵兽也疯狂

剑踪最新潮称号盘点 你就是潮流达人

喵星人是从遥远外太空的喵星球来到地球的外星人,利用很萌的外表骗取人类的信任。然后出其不意地占用地球的鱼资源。当然想要获得喵星球颁发的“喵星人”称号,就要从爱护自己的灵兽做起。在9377《剑踪》获得品阶为四的灵兽时,就可以自动获取喵星人外号,并佩戴身上好好出去炫耀一下。由于是喵星球所颁发,所以蕴藏着喵星球的神秘力量。凡是拥有喵星人称号的朋友,通通可以获得基础属性加75的能力。

哈士奇:最萌的称号

剑踪最新潮称号盘点 你就是潮流达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