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式三十六式图解 《剑踪》玄宗必杀技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未知

  行走江湖,技多不压身。一招鲜,是吃遍不了天;又跪又舔,起码保鲜。莞式三十六式、江户四十八手,历史沉淀下的精华,展现出技能的风采。那一招一式,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都是销魂蚀骨,直触最原始的欲望。9377《剑踪》道玄宗必杀技独家曝光,莞式三十六式图解指南。千载难逢的机会,好好领悟学习,将魔爪伸向女神吧!

剑踪

剑踪

  活到老,学到老,一门手艺,终身不穷。身为萝卜要有蔬菜的觉悟,身为侠客要有职业的修养。闯荡武林,技能是唯一的依靠。刀光剑影下,多一招技能无疑多一份安全感,少一招技能可能少几分获胜希望。四大职业,每一职业技能博大精深,该硬时硬,该强时强,灵活自如运用,推倒萝莉轻而易举,推倒天朝大妈都不成问题。

  第一流剑人

剑踪

剑踪

  四大职业,各有各精彩。万圣崖玩的是和尚,与贫道抢尼姑。地狱岛大刀长戟,一看就是霸王硬上弓的货色。明法殿旋转双飞刃,那是激情无限。至于道玄宗方面,炼的就是剑,以剑人自喻,以第一流剑人为目标。因此该门派招式通通是剑招,毫无底线,没有节操,绝对领衔江湖最新剑人风潮,剑出新天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