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是我家人人爱护它《剑踪》帮会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52PK整理

  帮派是我家人人爱护它。在1073《剑踪》的游戏国度里,自从有了帮会系统的出现,帮派就成了每个成员需要经营的家园。1073《剑踪》帮派系统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经验和被动技能加成,进入帮派的玩家还可以参加每天的灵兽堂副本和版图争夺战,当一个帮派强大以后,还可以争夺皇城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这也是每个玩家向往的荣誉。

剑踪

剑踪

  帮派的常规任务是帮会粮食、木材、精铁、石料资源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是玩家赚取帮贡的重要途径。目前,常规任务分为农场任务,伐木场任务,铁匠铺任务和矿洞任务四种。帮会所有成员均可在帮会城市的各个资源场管理员处领取常规任务。玩家在同一资源场每天只能领取5个常规任务,共计20个。完成次数越高,获得奖励越丰厚。

剑踪

剑踪

  帮会城市内每个建筑最高可升级到10级。帮主或者副帮主可以在帮会管理界面中的建筑分页栏中点击升级按钮消耗一定资源和帮会资金来给该建筑升级。帮派建筑升级需要一定的时间,当时间满足以后还需要达到要求的资源,帮派资源可以通过时间增长和完成帮派任务获得。帮会管理员在帮会高级建筑演武堂内可研究剑踪帮会技能,帮会技能为被动技能研究成功并学习后方可使用。

剑踪

剑踪

  帮主每天可以在灵兽堂界面选择一只非元神形态的灵兽,开启挑战灵兽活动,每天只能挑战一只。剑踪帮会玩法中的挑战灵兽,所有帮会成员在副本开启1小时内杀死灵兽则挑战成功,玩家便可领取奖励。每周二四六晚是版图争夺战的开启时间。版图争夺战开启后,报名帮会需要占领地图的旗帜。当版图争夺战结束后占领主旗的帮会将获得该版图一周的占领区,占领版图的帮会,其帮会成员每天可消耗一定帮贡领取大量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