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全部的脚丫《剑踪》探索未知的领域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52PK整理

  世界辣么大,老夫真想带上心爱的女盆友,足迹踏遍世界各地,但是第一老夫没有女盆友,第二老夫我也是一个穷屌丝,没钱没对象那么就去《剑踪》的世界,开拓未知的领域

剑踪

剑踪

  对于新手来说,在第一次来到不熟悉的地图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按M来召唤出地图,有地图在手,场景中的任务,NPC,副本的位置就能一目了然的出现在面前了,心里面是不是感觉顿时就有了底了呢,对所在地图上怪兽的分布和等级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地图的大小也能有一个直观的判断了,感觉所有的小怪兽都在面前现行了,这感觉还是有点羞羞哒。接下来就能根据任务,找到相关的人物,该杀的就毫不留情的击杀,该交流的就好好的交流,一切都是任务需要嘛。

剑踪剑踪

  可以看到地图上有几个灰色的小脚印,这些小脚印全部点亮,这个地图就完全被我们探索咯,想点亮小脚丫也不是一件困难的时候,鼠标放在脚丫上,就有需要完成的任务,按要求来,一步一个脚印的探索这个神秘的领域,说不定还会有意外的收获哦。千万不要忘记,多多欣赏沿途的风景哦。《剑踪》全新的3D技术美轮美奂的场景制作,是值得你驻足留恋的哦。

剑踪剑踪

  当你的足迹走遍了地图上的每一个角落之后,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装备哦,动起来,来《剑踪》勇敢的探索,开拓你的眼界,世界就是这样的美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