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52PK整理

坐骑在五行大陆是无可厚非的交通工具。尤其是龙坐骑非常平凡。而在游戏中,龙坐骑也是非常多。坐骑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具有战斗能力,坐骑可以提高人物生命上限属性攻击防御等。游戏中的坐骑分为十四阶,坐骑等阶越高造型将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越能展现你的实力和风采。

1. 坐骑开启

当玩家升级到25级时,坐骑系统开启。从此开始您和坐骑的不解之缘!

2. 坐骑乘骑

获得坐骑后,可以通过打开坐骑系统按钮界面,对坐骑进行操作。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快捷键“S”实现“骑乘”“召唤”等快捷操作。

3. 坐骑品阶

坐骑一共分为14阶,每一次进阶成功都能提升更高战斗力与更加炫酷的外形。您不但可以骑乘坐骑,还能召唤出来跟随您一起潇洒九州!

4. 坐骑升阶

坐骑提升即是玩家手动进阶,只要进阶材料足够,就可以鼠标点击“坐骑提升”按钮进行进阶,若坐骑进阶材料不足,则可以使用元宝代替。

另外设有“一键提升”“自动提升”功能,让您的坐骑瞬间就能进阶。该功能仅限VIP使用。

5. 特殊坐骑

在VIP等级达到要求会有特殊坐骑赠送。

通过千里单骑活动可获得相应碎片合成特殊坐骑

其他运营活动也有可能投放特殊坐骑

6. 坐骑装备

坐骑分为护甲,缰绳,马鞍,蹄铁,装备直接增加坐骑属性从而影响玩家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