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2046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巡察:身为机动战士,就有义务保护星球的和平。在各大区域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扰民的敌军,你可以进入区域,对区域进行巡察,遇到敌军时驱赶敌军,在巡察中,可以拾取到一些丰富的矿产资源,提升自己队伍的实力,巡查后,族类的高级长官会根据你的贡献进行相对应的奖励。

  护送:在战争中,经常会缺失一些物资导致军心不稳,战争失败,这时就非常有必要护送一些物资给前线人员了。护送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一但护送失败,有可能会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所以护送需要3个军团的人组队一起前往。护送途中,会有一些敌军试图阻止物资的到达,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掉以轻心,需要默契的配合和合理的战术将敌军击败,然后将物资顺利的护送到前线。护送成功后,可以获得一些丰富的资源提升自身的实力,让自己变的更强大,成为种族的救世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