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2046》新手入门10问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机甲2046》新手入门10问(新人必看)

  1、游戏选哪个种族好?

  游戏三个种族各有优势:阿米瓦旗舰高命中、高暴击,战斗能力强;地球旗舰高回避、高耐久,旗舰可以当肉盾;可罗旗舰移动快、射程远,旗舰战斗、辅助的续航能力强。

  2、各类机师最合适的属性是什么?

  三种机师属性命中都是必须的,战斗中如果打不到敌人,其他什么都不必谈。具体而言:重甲:首选命中+移动,不加移动的重甲就是个活靶子;突击:命中+暴击,突击追求的就是一击必杀,高暴击能使其成超级杀手;补给:命中+暴击,不管加血还是杀敌,突然的暴击很可能挽救战局。

  3、三种机体如何搭配?

  游戏第1天,建议雇佣个突击机师,方便前期刷副本;第2天,可以增加个重甲或补给,值得一提的是雇佣重甲的话中尉任务会容易过些;第5天,可以拥有总共3个机师了,建议突击、重甲、补给各一,这样PK和刷副本都会合适些;第10天,能雇第四个机师,再招个重甲吧,2个重甲PK的时候会让对手绝望!当然,还有些偏门的搭配,比如4突击、4补给、4重甲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4、游戏里如何赚钱?

  这个问题应该是广大机友最关心的了吧。一是正常刷副本,每次副本都会有金币奖励,副本里还可能掉落装备,拣了自己用不到的就卖钱吧;二是种菜,游戏有种植功能,就种那种10小时成熟的菜,收益最高,建议算好收获时间再种,免得菜熟后不在线被人偷了……(其实偷菜来钱最快了,我经常干这个~:~);三是做生意,就是在交易市场低买高卖,这个适合有生意头脑且时间充裕的玩家。

  5、技能点如何分配?

  这游戏技能很强大,加点尤为重要。旗舰的“唤醒”和“会心一击”必须全部加满,其中神技“唤醒”先升到3级再加别的,至于“会心一击”至少升1级(打BOSS,PK有用),再往上就看个人爱好了;重甲的2个技能必加,等旗舰前3技能加满后,重甲技能加满;突击增加移动的技能可以慢慢加到3级(副本、竞技里拣金币和装备用得上),第2个技能感觉没必要加;补给的2个技能先各升1级,剩下的看个人爱好。

  6、刷竞技场有什么好处?

  一是锻炼PK技巧,这游戏PK每回合思考时间很短的,多练下PK技巧对每天的矿战及游戏中的各类比赛有好处;二是每周二、四、六,系统会根据竞技排名给予战功和特殊机体图纸的奖励,想拿各等级特殊机体就靠它了;三是竞技地图有几率出装备的,感觉几率大于副本,装备等级与被挑战方的军衔和排名有关。

  7、为什么要加入军团?

  一是方便交流,一群人一起玩总比自己一个人玩有意思吧;二是可以到我放军团占领的矿点才矿;三是能参加各种军团活动,包括护送任务、矿战等等,增加游戏乐趣。

  8、怎样打矿战?

  每天晚上8点半前,军团长可以领军令,之后便能打指定矿了;矿战1至3人都能参加,胜利后参战人员都可获得金币、军团徽章和一批矿石的奖励;前期矿战一般都是打空矿,跟系统对战很简单,托管就能过,后期跟其他军团抢矿的话就要考验你的PK技巧了,势均力敌的矿战很过瘾滴~:~

  9、怎样打BOSS?

  3人组队刷副本就会出BOSS,BOSS是精英怪,血量和攻击都很BT,建议用重甲作攻击和防御的主力,其他机体帮忙打或对付小怪,旗舰一直唤醒攻击最强的重甲直到BOSS挂掉,或者直接会心一击。另外要提醒一下,BOSS要先消灭掉,如果等所有小怪都灭了后BOSS才挂,那么恭喜你了,BOSS出的装备和珍贵道具,你是看得到却拣不到了(BOSS死亡后玩家直接出副本)……

  10、中尉任务怎么过?

  中尉任务是玩家的一道坎,难度不小,过了这任务才算正式脱离菜鸟~对于这任务怎么过,我来给几点提示:

  (1)可罗和阿米瓦因为移动速度快些所以好过点,地球速度慢难度相对大些;

  (2)先集中力量消灭小怪再考虑拉水晶,这个是最稳妥的做法;

  (3)任务过程中注意计算旗舰的能量,能量不足往往是任务失败的主要原因;

  (4)3机体过任务,有重甲的话会简单些,重甲的移影是关键,不仅能把守门BOSS(这怪移动力为0,只要移出来超出攻击范围就变成摆设了)移出来,还能移水晶,可以配合旗舰拉水晶;

  (5)3机体没有重甲的情况下任务难度加大,特别是刚开区的时候,装备跟不上,要想过任务必须买个恢复能量的扩展装置且要强化到2星以上。我在3区开服第2天过中尉任务,种族地球,机师配置是突击加补给,没重甲,在买了恢复能量扩展装置但没强化的情况下,足足刷了一下午任务都过不去,而且多是能量不足导致失败,最接近成功的一次是已经站好位,只差最后一次锁链攻击拉水晶到位,结果就是差10几点能量……后来将扩展强化到3星,很容易就过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