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2046争霸赛系统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维科星每周会举行3次“战棋王”维科争霸赛,争霸赛是各位战士们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夺得冠军的战士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战棋王”维科争霸赛比赛规则:

  1.报名要求:报名需要缴纳10点券且军衔需要达到中士军衔

  2.报名时间:每周一、三、五上午10点开始报名,每次可容纳16名战士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止到当天的23点59分59秒,报名人满或第二天凌晨排出对阵表

  3.比赛时间:每周二、四、六14点进行第一轮比赛16进8;14点30分进行第二轮比赛8进4;15点进行第三轮比赛4进2;22点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决出争霸赛的冠军,决出冠军后30分钟内发放各排名奖励(比赛期间,其他战士可以进入到战场进行旁观)

  4.比赛模式:一场定胜负,胜利的人晋级(战斗开始时系统会自动补满耐久能源)

  5.赛后奖励;冠军奖励,悬浮摩托(7天使用权)和6本历练书

  亚军奖励:悬浮摩托(3天使用权)和4本历练书

  三、四名:150铁矿石、80铜矿石

  五到十六名:40铁矿石、20铜矿石

  (悬浮摩托功效:获得后提高5%的进化成功率、军事商店所有物品9折优惠,战斗后额外获得50%的战功奖励)

  6.弃权处理:晚上8点自动开战,不符合开战条件的战士将做弃权处理。不符合条件的准则:

  (1).参赛战士在其他战场上进行战斗

  (2).参赛战士的旗舰机体超重或者机体部件不齐全(如果其他型号机体有以上情况,将直接过滤不进入战场)

  如果对战双方出现都弃权的情况,则战力高的人晋级

  7.其他:开赛旗舰一些特别情况的处理

  (1).开赛时,如果参赛战士的对战方缺人,那该名参赛战士将直接晋级

  (2).开赛是,如果参赛战士不在线,系统自动将改名人员符合参赛条件的机体拉入战场并自动托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