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NO!机甲带你穿越到2046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世界末日?NO!机甲带你穿越到2046

  世界末日这一说的传闻,依旧铺天盖地的席卷全球,让这物欲横流的大千世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神秘面纱!不管你是信以为真的虔诚者,还是活在当下的乐天派,《机甲2046》邀请你,登机吧!让我们的机甲带你穿越到2046年的维科星球上。

  万夫莫敌,最酷帅机甲:

  就算世界末日,我们也要选最帅最酷的机甲登机!《机甲2046》中,有3大种族,4大机体,每款机体都有各自的魅力与特点,等你来驾驶!

  维科称王,玩虐高富帅:

  屌丝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被各种高富帅完虐的现实让人无奈。在末日来临前,选择《机甲2046》,在高富帅成长起来之前,先杀他个痛快,在维科星称王!

  美丽爱情,只要有你在:

  在末日来临之际,不向自己心中的女神表白相信必定会留下遗憾 。无论是儿时的同桌、大学中的万人迷、工作时的美女同事都是逆袭的好机会。一束鲜花,一句甜蜜的告白,也许爱情就来了!邀请你的女神一起《机甲2046》,勇敢闯情关。

  全新地图,战斗更精彩:

  《机甲2046》为了给大家带来更棒的视觉享受,重新制作新地图,让你的战斗更精彩

  卡浪河滩:

  空谷幽林:

  如此精彩的机师系统,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机甲2046》是智维网络今年推出的机甲类科幻大作,游戏以2046年的宇宙开发为背景,讲述了维科星球上面感人又悲壮的故事。该作采用了次世代科幻画风,是中国首款战棋类机甲页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