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不是吴奇隆 《机甲2046》新角色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官方

  11年,《步步惊心》的四爷被吴奇隆演得入木三分、出神入化,紧追其后12年的《新白发魔女传》,卓一航再一次迷倒重生!小编作为对明星不感冒的普通人,也不得不被吴奇隆迷倒阿。最近玩的页游《机甲2046》更新了新角色,哇哦!小编居然看到吴奇隆了?

  好吧,这货不是吴奇隆,这是《机甲2046》阿米瓦种族的新角色!是不是小编对吴奇隆太着迷了,才觉得他像?还是,做这个角色的美术也是吴奇隆的粉丝?嘿嘿。

  《机甲20046》阿米瓦种族的另外两个角色。这图片让我想起了周杰伦《蒲公英的约定》里一句歌词,“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游戏中不乏有男男女女是很好的朋友,你们是否也一个向左走,另一个则向右跑呢?

  《机甲2046》地球三大角色!小编很喜欢这次更新的地球角色,好似干戈寥落的昨夜星辰划下一缕青烟,沉入冰河铁马的血色梦幻。

  不管是窗外的世界是骄阳似火还是微雨燕飞,有的时候简单的宅在家里游戏,不失也是一种享受呢!这是《机甲2046》全新的新手基地,还有很多新的内容非常值得期待哦!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机甲2046官方网站:http://www.jijia2046.com/?id=52PK

  《机甲2046》是智维网络今年推出的机甲类科幻大作,游戏以2046年的宇宙开发为背景,讲述了维科星球上面感人又悲壮的故事。该作采用了次世代科幻画风,是中国首款战棋类机甲页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