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机甲2046》今日公测(2)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终结孤单,英姿飒爽的机师】

  《机甲2046》中,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众多各具特长的机师等待加入你的阵容与你并肩作战!爆炸式攻击力的重甲兵、身手敏捷矫健的突击手、不可或缺的奶妈补给员,无穷的变数无尽的搭配,究竟怎么阵容才厉害,就需要你进行深入的研究了。

  【干戈寥落,血色科幻的惬意】

  不管窗外的世界是骄阳似火还是微雨燕飞,你总会有停歇的时候,离开战场,期待一缕青烟的划下。《机甲2046》还有许多休闲轻松的玩法,如回归山野的生产、高额奖励的悬赏、考验人品的探查等等,都能让你在快节奏的战斗外体验到放松的惬意。

  《机甲2046》已全力绽放,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来体验!

  《机甲2046》是智维网络推出的机甲类科幻大作,该作采用了次世代科幻画风,是中国首款战棋类机甲页游。游戏以2046年的宇宙开发为背景,讲述了维科星球上三族争霸的故事。好战想独霸维科星的阿米瓦人、面对战争不得不奋力抵抗的可罗人和狡猾想渔翁得利的地球人,到底谁能独占维科?答案等你来揭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