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最新作!《竞技弹弹》掀起快竞技飓风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第七大道的最新力作降临暑假!4399《竞技弹弹》由弹弹堂原班人马打造,全新的快竞技玩法火爆来袭,一秒开战,五秒必杀,天梯、排位等大量全新飓风式强竞技玩法将卷土重来!可以在战场上解决的问题绝对不是问题,你还等什么,骚年开打吧!

竞技弹弹

竞技弹弹

  【快·秒速配对】

  五分钟可以做什么?4399《竞技弹弹》全新快竞技模式全网首发,只需1级即可开启快速模式,从主界面就可以选择1V1\2V2\3V3\4V4等快速配对战斗模式,在快竞技模式下系统将自动为你匹配队友,只需3-5秒就可以开启一场腥风血雨,来一场5分钟的爽快决斗,你还等什么?

竞技弹弹

竞技弹弹

  【快·瞬发必杀】

  快竞技不仅是一种决斗新风,更是一种战斗态度!4399《竞技弹弹》将在15级开放多人副本“啵咕王城”,玩家通过主界面的TAB页即可进入多人副本房间,选择难度与需要携带的辅助技能就可以和小伙伴一同组队战斗,除了可以释放各类必杀技殴打BOSS之外,还有机会掉落各种神圣武器哦~

竞技弹弹

竞技弹弹

  【快·天梯排名】

  青铜、白银、黄金等众多天梯排位称号登陆快竞技!4399《竞技弹弹》快竞技灵魂系统排位竞技赛将在25级全面开放,目前排位竞技已开放“快速模式”和“组队模式”两种模式,排位模式内的玩法每场战斗会根据胜利/失败,获得/减少排位积分,积分将在名人堂排行榜上即时显示,只要你足够强大,随时随地都可以称霸天梯。

竞技弹弹

竞技弹弹

  一场酝酿已久的快竞技飓风即将登陆暑假!4399《竞技弹弹》将再次呈现第七大道原汁原味的战斗味道,快速配对,群殴必杀,还有更多暴力快竞技玩法等你去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