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爆粗口《进击的巨龙》悬赏任务hold住全场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进击的巨龙》这款风靡海外日本的页游里,大家是不是已经对游戏的精美人物画面所吸引了呢,巨龙作萌宠那是非常地拉轰啊!

  那么如何迅速地升级自己的装备和增加经验也是大家迫切想知道的呢。

  那么,就看这里吧!

  悬赏任务是获得额外经验以及悬赏徽章的好去处,而悬赏徽章在悬赏商店中可以兑换技能书及高阶龙饲料,用于升级巨龙是再好不过的。

  悬赏任务也不全都是战斗任务,收集任务相对较易完成,悬赏榜上如果刷出来了就别错过。战斗任务按照不同等级都会有推荐战斗力,勇士们大可在战斗力不足时挑战,但稳妥起见还是达标后再参与。

  虽然悬赏任务哪怕D级都可以拿到至少三个悬赏徽章,但每天次数有限,还是刷新到比较高级对玩家会划算一些。

进击的巨龙

进击的巨龙

  战斗任务所面对的boss虽然较为强力,但只要达到推荐战斗力一般过关还是不成问题的,需要注意的是悬赏任务同样会有三星条件,为了获得更丰厚的奖励,玩家们可以在血量、通关时间等方面多加努力。

进击的巨龙

进击的巨龙

  另外有一点经常会被玩家所忽略,在完成数轮悬赏后,别忘了积分奖励内领取悬赏任务的积分奖励,相较于普通悬赏任务少许几个的奖励,积分奖励要丰厚得多,商店内的技能书已经在向玩家们招手了~

进击的巨龙

进击的巨龙

  点这里进入《进击的巨龙》体验地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